关于调整考生复试材料提交方式的紧急通知

来源: 2022-04-06 11:19:26
分享到:

各位考生: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接触,避免因材料邮寄带来疫情传播风险,从即日起,所有复试有关材料无需再向我校邮寄,现将复试材料提交方式调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

(一)在职考生(详见《关于2022年硕士招生在职考生提交复试材料的通知》)

(二)非公安学科非在职考生(详见《关于2022年硕士招生非公安学科非在职考生提交复试材料的通知》)

二、提交材料内容和方式

(一)在职考生

4月15日前,考生点击此链接(https://biaodan.info/q/qdaciu)在线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照片:①身份证(人像面);②定向就业协议书(已签章);③诚信复试承诺书;④体检报告(PDF文件);⑤无犯罪记录证明。上述材料如已通过EMS寄出,可不再上传。

(二)非公安学科非在职考生

4月15日前,考生将材料按以下顺序扫描为一个PDF文件,上传至https://biaodan100.com/q/cm8xuh:①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在同一张A4纸);②政治考察表(已签章);③无犯罪记录证明(仅往届生提交);④体检报告;⑤诚信复试承诺书。上述材料如已通过EMS寄出,可不再上传。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仍应按照之前通知要求办理各项复试材料;

(二)考生须按时提交全部材料,确因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无法体检的,需提交1份情况说明(应包含本人报考信息、现所在地位置、无法体检的具体原因、预计可进行体检的时间等内容,落款处需考生本人签字)。

(三)考生应妥善保管各项复试材料,我校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纸质材料邮寄时间。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