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非公安学科硕士考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2022-04-04 09:32:18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复试工作安排,非公安学科面试工作将于4月11日-15日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开展,为确保面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下载安装“企业微信”APP

考生于4月6日早8时前接受微信或手机短信邀请,加入“公安大学”企业微信;加入后,用个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实现将企业微信信息推送至个人微信。


二、完成心理测试

考生于4月7日早8时前登录https://jinshuju.net/f/kxFISk完成心理测试。未完成测试的考生,我校将延后安排复试面试。

三、熟悉复试平台及使用规范

复试将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4月7日9时开通),系统操作指南见(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请考生提前下载“学信网”APP并提前熟悉软件使用功能,用户名及密码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考报名网站)用户名及密码相同。

四、参加网络远程面试测试

我校于4月8日(9:00-11:00,15:00-17:00)组织考生进行面试测试,测试具体分组后续公布。请考生提前做好以下准备:

(一)下载“学信网”APP,检查是否可以正常登录;

(二)按照“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指南做好软硬件设备准备;

(三)开启一、二机位设备的视频、音频(二机位默认静音),进入测试房间后,根据指令进行操作;

(四)测试通过的考生按照测试标准参加正式面试,未通过的考生,按照测试老师要求调整后重新测试。

未按时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测试,在正式面试中出现各类问题导致面试无法正常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完成缴费及材料上传

考生务必于4月9日9时-10日24时前登录面试平台完成缴费,上传复试面试材料(身份证、准考证)。

考生如有疑问,可通过电子邮件与我校联系(yzb@ppsuc.edu.cn)。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