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安专业考生填报生源地信息的通知

来源: 2021-03-17 15:32:17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我校将于3月下旬配合各省级公安机关开展公安专业考生的政治考察工作,现将考生生源地信息采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范围

达到“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公安专业(公安学、公安技术)全国统考考生(含普通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及2020年10月已录取的推免生。

本次信息采集范围非进入复试范围。

二、生源地认定标准

(一)考生为在校应届本科生的,生源地为参加高考时户籍所在地。

(二)考生为往届毕业生,且仍为高校集体户人员的,生源地为参加高考时户籍所在地。

不属于上述两种情形的考生,生源地为现户籍所在地。

三、填报要求

请考生于3月19日中午12时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填报,逾期未填报的视为放弃参加政治考察,我校将不予安排复试。如有疑问,请通过电子邮件(yzb21ss@ppsuc.edu.cn)与我校联系。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