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醒2019年硕士研究生确认本人基本信息的通知

来源: 2019-05-15 09:16:58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5月20日起向“非定向就业”类别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非在职)”考生寄发调档函,向“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寄发少干计划定向协议书。为保证调档工作顺利进行,我办即日起开通“2019级硕士生基本信息确认” 系统(已导入考生部分基本信息),请考生凭身份证号、手机号及验证码登录 https://biaodan100.com/q/cuegkp 确认。有关要求如下:

一、定向就业单位、档案所在单位及地址等信息为下步我校档案调取、签订定向协议的重要依据(系统中默认为考生网上报名阶段填报信息),请考生认真核对是否与实际一致。上述信息不可直接被修改,如需修改,可在下方修改栏中填写当前信息,经我校审核后方可变更;

二、手机号码、通讯地址等信息为可修改信息(系统中默认为考生网上报名阶段填报信息),请考生确认其为本人当前联系方式(通知书寄发地址及联系方式另行采集)。考生如忘记预留手机号,可凭身份证号码、考生编号登录 https://biaodan.info/q/a82tph 查询;

三、材料自取的考生,请在通讯地址栏目中仅填写“自取”二字。本校应届考生,全部填写“自取”;

四、本系统开放至5月20日7时,请考生按时确认本人基本信息。

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将在档案及定向就业协议等材料整理完毕后进行(6月上旬至中旬),届时将再次采集考生通讯地址,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信息。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