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来源: 2018-03-22 15:19:47
分享到:

各位考生:

3月22日,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核通过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招生录取计划表、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进入复试范围考生名单(附件1-8),现予以公布。现就有关重要事宜通知如下:

一、附件名单中的考生,均可参加我校组织的复试;我校复试工作将于4月13日至20日进行,请考生做好复试准备;未进入复试范围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申请调剂到其它院校。

二、我校全日制警务专业硕士今年首次面向非在职考生(主要是应届本科毕业生)招生,设立“公安学”、“公安技术”两个研究方向,分别从原报考我校公安学、公安技术学科的考生中调剂。目前该专业尚未纳入全国公安招警联考专业目录,我校特作如下声明:1.学校不承诺该专业学生毕业时可参加全国公安招警联考;2.学校将积极和国家有关部门沟通,争取在2021年前将警务专业硕士纳入全国公安招警联考专业目录。

三、我校全日制所有专业一概不接收校外调剂。非全日制专业硕士还有部分名额,有意向调剂到我校非全日制法律(法学)、非全日制法律(非法学)的考生,即日起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提交调剂申请。

四、复试具体安排及未尽事宜将在本网站另行发布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