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侦查学硕士选报培养单位的通知

来源: 2023-05-29 11:15:13
分享到:

各侦查学学科学生:

为提前做好2023级侦查学学科硕士各培养单位(学院)教学准备工作,请有关学生于6月1日前按要求选报培养单位。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范围

2023年录取的侦查学专业(专业代码0306Z2)的“全国统考”类别硕士(含普通、少干和士兵计划)。

注:“推荐免试”类别硕士(含本校和外校生),已被报考学院复试录取,本次无需选报。

二、培养单位选报

学生凭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后6位登录此链接,点击右上角“修改”按钮,选报培养单位(推免生可点击上述链接查询)。其中,侦查学院下设研究方向包括“01刑事侦查、02侦查讯问、06禁毒学”,国家安全学院下设研究方向包括“03政治安全保卫、04公安情报、05反恐怖主义”。

具体研究方向的确认工作,在新生入学后由所在学院组织。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培养单位选报将作为后续确定学生研究方向的重要依据,请务必按要求于规定时间内完成。因个人原因漏填信息导致无法确定培养单位的,学校将根据情况统筹安排;

(二)我校将根据学生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总成绩)、培养单位选报情况,结合接收名额(见附件)确定培养单位。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