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公安学科硕士招生进入考察范围考生名单的通知

来源: 2023-03-27 13:03:27
分享到:

各位考生:

3月27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安学科(公安学、公安技术)进入考察范围分数线及考生名单,现予公布。

考察分数线按照招生人数200%确定,普通计划单科分数线上调20%。进入考察范围的所有考生,均须参加公安机关组织的政治考察、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评(以上合称“考察”)和我校现场组织的英语笔试和专业笔试(4月5日全天),其中政治考察由考生生源地省份公安机关组织实施(近期陆续开展),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评由北京市公安局现场组织(4月3日、4日和6日),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并保持通讯畅通。

待各地公安机关反馈全部考察结果后,我校将根据考察合格情况按招生人数的120%(按初试总分排序)划定复试分数线、公布复试名单,并组织开展综合能力面试(预计于4月10日后,在线方式)。

另,我校2023年学术硕士招生名额增加54人,公安学、公安技术各增加27人(详见附件)。2022年11月拟录取的88名推免生须按上述安排参加公安机关组织的考察。

考生如有疑问,可通过电子邮件与我校联系(yzb@ppsuc.edu.cn)。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