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来源: 2023-02-21 13:03:25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北京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成绩报送及有关工作的通知》(京考研招〔2023〕1号)要求,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7:00公布。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模块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初试成绩已经过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我校研招办多次审核,个别考生如对成绩仍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一)复核时间及方式

考生于2月28日-3月1日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申请样表见附件),逾期不再受理。

注意:①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与证件号码必须和研招网报名时的一致;②登录账号为证件号码。

(二)复核内容

学校将委派专人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内容仅限卷面试题是否漏判、成绩统分及登分是否错误。复核过程不提供各题得分,不重新评阅答卷。

(三)复核结果公布

我校于3月7日17时前通过本网站公布成绩复核结果。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查询成绩后,请及时保存成绩单(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切忌将个人信息(成绩截图、姓名、考生编号、个人照片等)提供给考研辅导机构用于商业宣传,否则我校将追究相关责任,情节严重者,取消其复试(录取)资格。

(二)我校复试和调剂工作安排将在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开展,请持续关注本网站通知。

(三)考生如有其他疑问,可通过电子邮件yzb@ppsuc.edu.cn与我校联系。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