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2022年公安学科硕士招生复试录取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 2022-04-28 11:04:31
分享到:

各位考生:

4月28日,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公安学科硕士招生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及拟录取考生名单,现予公示。公示期为4月28日至5月13日。考生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实名向我校研招办反映(yzb@ppsuc.edu.cn);如放弃拟录取资格或已调剂至其他院校,请第一时间与我校联系。

进入复试考生名单是在考察合格基础上按招生计划120%比例确定,未进入复试范围的考生可点此查询本人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及考察结果。

另,电子信息专业(含“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与工程”)拟从原报考我校公安技术各二级学科调剂录取考生43人,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28日17时至29日7时,详见《2022年电子信息专业硕士调剂公告》。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