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调剂公告

来源: 2022-04-01 16:58:56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复试工作安排,公共管理专业调剂复试工作定于4月中旬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将调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名额

全日制公共管理,7人(普通计划)

二、接收条件

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下三项要求:

(一)原报考公共管理(专业代码125200)、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的考生;

(二)现为公安机关在职人民警察;

(三)工作单位同意就读(学习方式为第1至3学期每学期集中授课8周左右,其余时间安排社会实践、撰写学位论文)。

三、报名

(一)4月2日至4月5日,考生点击链接http://t1.ink/f/onnxvz采集信息,并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在“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填报调剂意向;

(二)4月6日至4月7日,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在“调剂服务系统”中填报调剂志愿。

(三)符合条件的考生,我校将根据其初试成绩,按照150%的差额比例确定调剂复试名单(4月8日前公布)。

四、复试和录取

我校通过网络远程视频(腾讯会议)方式开展面试工作。复试录取办法详见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五、其他

(一)考生填报调剂信息后,应保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关注我校通知;

(二)考生应提前熟悉“腾讯会议”软件功能,调试面试设备(两个机位),保障网络畅通;

(三)未尽事宜,请关注我校后续通知。考生如有疑问,可通过电子邮件与我校联系(yzb@ppsuc.edu.cn)。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