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复试面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2020-05-16 17:23:38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我校复试面试工作将于5月18日至22日进行,每日面试分上、下午两个阶段。根据考生抽签情况,我校安排了考生的面试时间及次序,考生须在5月17日中午12时前登录https://biaodan100.com/web/formview/5ebfa0a475a03c5a2e719962查询并确认。

为确保面试顺利进行,现将面试重点环节通知如下:

一、面试准备

(一)每场面试开始前(上午8:15前,下午1:15前),联络秘书在企业微信中建立微信群作为候考室,组织考生签到,通知面试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应答和设备调试准备(时间如有推迟,联络秘书将在上述时间内以群组公告形式通知面试考生)。

(二)面试开始后,联络秘书以私信方式通知考生进入面试会议,在“候考室”内告知面试进度。请考生实时关注“候考室”信息。

二、面试环节

(一)资格审查。考生进入会议后,在联络秘书引导下完成资格审查,具体包括:1.用设备环视面试房间一周;2.依次出示身份证、准考证。

(二)专业面试。资格审查完成后,联络秘书将会议主持交至面试组长。考生在面试组长引导下抽选专业面试题目,并作答。

(三)英语面试。专业面试完成后,面试组长引导考生抽选英语面试题目,英语面试教师向考生提问,考生作答。英语面试包含自我介绍,约1分钟,请考生提前准备。)

三、面试结束

考生完成英语面试后,面试组长将宣布 “面试结束,请考生离开面试会议”。考生确认无误后,将两台设备退出会议。考生退出会议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再次进入会议(必要时,可与联络秘书私信联系),否则以考试违规处理。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