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醒复试考生做好面试抽签工作的通知

来源: 2020-05-13 16:42:17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随机确定考生复试次序、随机确定导师组组成人员、随机抽取复试试题”的“三随机”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面试抽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次序确定

考生5月14日8时前,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提交表单抽取复试序号(仅限微信登录,每个微信号限填一次,考生无需试填。考生提交后将收到落款为表单大师的短信1条)。

BAD0

复试序号数量等同于本次所有专业参加复试考生总数(考生将随机抽取1-830号)。考生面试次序根据其所在组的考生序号大小关系确定,小号在前、大号在后(如同一组考生A-D分别抽到序号100、60、80、40,则面试次序为D-B-C-A)。

二、面试组抽选

面试当天,由面试教师组组长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抽选面试考生组别。

三、试题抽取

考生进入视频会议后,在面试组组长引导下随机抽取试题。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