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0年接收本校推免生复试通知

来源: 2019-09-29 14:47:11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接收本校推免生复试工作拟于2019年10月8日至9日进行,现将复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10月8日(周二)9:30-11:00

二、报到地点

木樨地校区励警楼303教室

三、复试安排

10月8日(周二)14:00-17:00 英语笔试

10月9日(周三)14:00 专业面试

笔试、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网上报名

(一)考生须在9月29日24时前完成网上报名,每人限报本科专业所在二级学科;

(二)申请跨二级学科报考的考生,须告知本专业所在学院(原则上征得同意),并达到如下要求:

1.大学英语6级不低于425分;

2.复试英语笔试不低于60分;

3.报考专业所在二级学科组同意接收。

(三)跨二级学科报考的网上报名工作在英语笔试后统一组织,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五、资格审查

请考生在9月30日24时前签收复试通知,并在报到时携带以下材料:

(一)有效期内学生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二)政治考察表(报考法学、法律、电子信息专业考生提供);

(三)政治考察事宜告知书(报考公安学、公安技术专业考生提供);

(四)本人由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健康体检报告(2019年9月1日以后)。体检报告应包含心电图、胸透、血压、血常规、内外科等项目,须具有结论性意见并签章(含医师签名及体检医院盖章),体检报告须加盖骑缝章;

(五)跨二级学科报考的考生,须额外提供英语6级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二级学科组同意报考的相关材料。

六、复试内容

英语笔试(时间180分钟,满分100分);专业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人,满分100分)。

七、复试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成绩=英语笔试成绩+专业面试成绩

八、录取

我校对各复试环节均达到学校要求的考生予以录取。

九、有关费用

根据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财政局京发改〔2008〕1974号文件规定,我校将对复试考生收取复试费100元/人。

特此通知。

(责编:许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