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3年硕士生复试方案和复试名单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 2013-04-02 19:36:02
分享到:

各位考生:ccc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过,现向全体考生公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附件1)、《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附件2),请考生查阅。ccc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符合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加分政策的考生,资格尚待确认中,不在本次发布复试名单中,等我校确认之后,将补充发布相关考生名单。ccc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附件:ccc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pdf

文件类型: .pdf

d82f60cb23999fc2f019cfa7ecaa41e2.pdf (356.15 KB)

2013年硕士生符合国家线及复试考生名单.pdf

文件类型: .pdf

ab3cb271b41e4b824d2c8bbc70bd9eae.pdf (858.74 KB)

ccc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