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 2013-09-29 15:58:30
分享到:

BBB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各位考生:BBB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我校接收推免生(含校内)复试工作拟于2013年10月10日、11日进行,现将复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试报到时间

10月10日(星期四)14:00—15:00

二、复试报到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教育楼一层

三、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为专业面试(时间30分钟,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英语笔试(时间90分钟,满分50分,30分为合格);英语口试(时间20分钟,满分20分,12分为合格)。

四、复试日程安排

10月10日(星期四)14:00-15:00 考生报到、资格审查

10月10日(星期四)16:00-17:30 英语笔试

10月11日(星期五)上午 体 检

10月11日(星期五)14:00-17:00 专业面试、英语口试(交叉进行)

特别提醒:

校外推免生在报到时资格审查,务必提交本校教务处出具的已经获得推免资格的证明和英语六级成绩单原件,不能提供的,不予安排复试。

校内推免生如报考本校,必须登录“推免生报名系统”提交个人信息,未提交视为放弃参加本校复试。

五、复试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成绩=专业面试成绩+英语笔试成绩+英语口试成绩

六、其他事宜:

(一)本校推免生和外校推免生一同参加复试,复试形式和内容相同,招生计划单列。

(二)报到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证件照(白底彩色)2张,并交纳复试费100元、体检费160元(代收)。

(三)考生在阅知本通知后,请于10月8日12:00前回复邮件至yanyiming@ppsuc.edu.cn签收复试通知,邮件主题为“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推免生类型(普通,或辅导员,或支教团)”,邮件内容可为空。不按时签收复试通知的,不安排复试。

特此通知。

BBB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