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笔试面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 2021-12-15 17:38:24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12月8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2022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考核方案,经导师初审和校外专家评议,共有6名考生可进入下一阶段考核(名单见附件),现将下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英语笔试:12月17日 8:30-11:30(需准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

导师组面试:12月17日至1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

木樨地校区警英楼

二、进校安排及身份核验

(一)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达学校木樨地校区北门,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队入校。

英语笔试:12月17日 8:10

导师组面试:待导师组面试时间确定后通知

(二)考生须携带以下身份核验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绿色健康码

4.绿色通信行程码

三、有关要求

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仅开放木樨地校区北门供考生入场,考生须准备好考试材料,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检测低于37.3℃后,方可进入校园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为保证联系顺畅,请考生不要更换手机号码,注意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考生如有疑问,可与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10-83903086,电子邮箱yzb@ppsuc.edu.cn。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