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级博士新生入学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2021-07-23 15:48:21
分享到:

各位同学:

我校2021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于723日寄出,现将博士新生入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

2021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参照《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1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随通知书寄出)做好各项准备,我校不提前开放宿舍,请新生合理安排时间,务必在规定时间来校报到。

二、费用缴纳

    2021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参照《公安大学缴费平台使用指南》(见附件1)按时完成网上缴费(缴费平台预计8月上旬开通)。

三、休学、请假

申请休学的新生,须在完成全部入学流程后持本人休学申请(见附件2)及证明材料办理手续。申请者本人因故不能到校的,可委托他人代办,委托人另持委托申请及本人证件。

新生如需请假,须由本人完成全部入学流程后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四、复学

2020年新生入学当天办理休学的学生,须携带本人证件(含学位材料)、已缴费项目发票、复学申请(见附件3)等,于报到时间来学校申请复学。(其他时间申请休学的学生,应按休学申请审批表中规定的时间复学)。

五、国家助学贷款

根据国家资助政策,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研究生可按照办理说明及申请表(见附件4)申请助学贷款(含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特此通知。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