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 2021-05-11 17:38:33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5月15日、16在木樨地校区励警楼进行,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5月15日(星期六)8:30-11:30业务课一

5月15日(星期六)14:00-17:00 业务课二

5月16日(星期日)8:30-11:30英语

二、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公安大学木樨地校区励警楼

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准予考试考生可下载)。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打印准考证时间:5月10日0时-5月14日24时。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招网博士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注意事项。

四、考生进出校门、考场时间

(一)进出校门时间

每场考试开考前1小时(上午7点半之后、下午1点之后),考生可凭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码)、准考证、身份证从学校木樨地校区北门(仅开放北门)进入学校。

(二)进出考场时间

每场考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每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可交卷离场。离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五、英语考试

英语采用答题卡答题,请考生自备2B铅笔。机读卡不能折叠或污损,答题须在答题纸指定题号下作答,否则按违规试卷处理。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查验证件。

(二)考生务必提前检查各类文具是否携带齐全,试题作答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

(三)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发现考生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无论是否开机,均按考试违规处理。

(四)考试结束时,考生须按监考老师要求上交考试材料。考试的所有材料一律不准带出考场。

(五)考生在考试期间可在校内一食堂一层(慧警楼北侧)使用微信、支付宝、现金支付就餐。

(六)考生可选择在校内高警楼住宿(费用为500元/天),凭身份证、准考证办理入住手续(需要可致电010-83987777咨询)。选择在高警楼住宿的考生,最早可于5月14日(周五)下午2点凭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码)、准考证、身份证入校办理入住,入住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校园。

(责编: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