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 2018-04-27 08:32:01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将于4月28日、29日进行,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内容及时间安排

4月28日(星期六)08:30—11:30 业务课一

4月28日(星期六)14:00—17:00 业务课二

4月29日(星期日)08:30—11:30 英语(含听力)

二、考试地点安排

考试地点:公安大学励警楼二层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4月23日17:00—4月29日24:0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所列各项内容。

(说明:未按时提交博士报考材料及材料不全的考生不予准考,因此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生进出考场时间

考生应在每科开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正式开考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4:00。迟到15分钟后不允许参加当场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英语科目开考后至听力结束前亦不允许进入考场)。单场考试交卷时间为上午11:00-11:15,下午16:30-16:45。其余时间不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离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英语考试

4月29日上午进行英语考试,请考生提前准备好2B铅笔、橡皮和音频耳机。没有耳机的考生,可于28日下午考试结束后在教学楼(励警楼)一层大厅购买。28日17:00-17:30,考生可在教学楼进行试音。

英语选择题部分采用答题卡答题,注意机读卡不能折叠或污损;主观题部分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答题;英语科目答题须在答题纸指定题号下作答,否则按违纪处理。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各科目主观题部分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进行答题,用非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一律按违纪处理

2.请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考试开始后,发现考生携带手机,无论开机与否,均按考试违规进行相应处理。

3.考试结束时,考生须按监考老师要求上交考试材料。考试的所有材料一律不准带出考场。考生在考试期间可在校内一食堂(研究生教育楼北侧)使用现金就餐。

(责编:研招办)